Kalmar

BRAND  /  Kalmar

Kalmar 於 1881 在維也納創立,起始於專業手工鑄銅生產,隨著世代的轉換與發展以及受著名的奧地利建築師 Josef Hoffmann 等維也納分離派運動的影響,Kalmar 以前瞻性的視角和細緻的比例結構設計,很快地成為高品質現代設計的象徵。

經歷五世代的 Kalmar ,其中 J.T. Kalmar 更被譽為卓越的中世紀產品設計師。而眾多與 Kalmar 合作的卓越建築師、藝術家及設計師,如 Josef Frank 和 Oskr Wlach,以及雕塑家 Karl Gruber 等,致力於奧地利工藝聯盟所啟發的設計理念,專注於促進對材料、形式高度應用的高質量設計,以適度的現代性融合古典的傳統,打造出維也納式的經典風格,全然的體現了 Kalmar 品牌在奧地利文化和現代主義表達中的地位。

Kalmar 深厚的產品開發與製作技術,開創出無數的原版經典設計,以精雕細琢的比例呈現與具情感溫度的精緻材料所創造出的物件,將嚴謹的極簡注入一些溫暖與人性,創造出所謂時代下的產物與永垂不朽的經典。

Products by

Kalm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