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Light+

「你的建築擁有哪一抹陽光?」
(Louis Kahn, 1901-1974)

光,無處不在,卻觸摸不到,以至於它的美,常常被我們忽略。一天之中,同一個空間細微的光軌變化,牽引著人當下的思緒與心靈感受。好的光線設計營造正向的環境與思維,提升生活質感:自然光讓我們體驗最本能的原始情感;燈具,則將無形的光,透過設計演繹出不同的光影層次與樣貌,以美的形式裝飾居家生活。

成立於2011年的Light+,引進來自歐洲15個涵蓋實用與藝術性的燈飾品牌,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個人化的售前售後服務:光的空間運用諮詢、燈飾與空間搭配設計、品牌產品資訊更新、國際燈飾設計趨勢分享、頂級訂製提案執行;以獨到的品味與細膩專業的服務,讓選購燈飾猶如體驗一場賓至如歸的光之饗宴。Light+致力探索光之於空間的重要性,以燈具作為媒介,將品牌打造成生活中的Third Place,一個城市中除了居家與工作場域之外,人與人互動交流的平台。

Showroom

台北忠孝門市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巷3號(可停車)

週一至週五 10:00am – 06:00pm

週六 02:00pm – 06:00pm   

週日公休

台北濟南門市

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7號

週一至週五 10:00am – 06:00pm

週六與國定例假日預約制     

週日公休

經銷商

永宏大股份有限公司 Luxury Life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26號

散步舖家具事務所

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14號

普霖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12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