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oi

BRAND  /  Moooi

Moooi取自荷蘭文”mooi”,象徵美麗的意思,而那多出來的”o”就像創辦人Marcel Wanders的存在,註定在設計史上寫下顛覆常理的一頁傳奇。經過近20年的發展,Moooi持續挑戰商業及文化價值的界線,推出一系列前衛叛逆的設計,形塑出Moooi專屬的美學觀,成為打破傳統、跳脫現代極簡設計的指標性品牌。

設計鬼才Marcel Wanders的創作往往沒有邏輯可循,其經典作品《Knotted Chair》,無論在造型、細節及工法皆超越我們對材質與形體的既定認知,獲得紐約當代美術館永久典藏。

在燈具設計領域,Marcel Wanders也展現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經典產品蠶絲吊燈《Zeppelin》、充滿戲劇效果仿真等比例的《Horse Lamp》,皆以其強烈的視覺衝擊,定義出空間鮮明的個性,也成為空間中談論的焦點。

Products by

Mooo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