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o

BRAND  /  Nemo

1993年由Cassina S.p.A. 創始人Franco Cassina和Carlo Forcolini共同創立的Nemo,就如同設計的代名詞,見證了過去義大利在設計上創新的歷史。

Nemo擅於運用極簡俐落的線條及精準的比例掌握,為空間勾勒出一股靈動的氛圍。期間品牌不斷開拓創新,與世界級設計師合作,推出最經典的大師系列,收錄Le Corbusier、Vico Magistretti、Franco Albini、Charlotte Perriand、Kazuhide Takahama的作品。同時也致力挖掘當代設計新星與Mario Bellini, Jean Nouvel, Andrea Branzi, Bernhard Osann and Arihiro Miyake等人合作。

2020年Nemo Studio誕生,專門為博物館、戶外及商業建築的照明設備,提供創新的設計方案。如今,Nemo總部位於米蘭,並在法國和美國設有分部,並在40多個國家/地區進行銷售。

Products by

Nemo